English

新世纪,我依然选择《光明日报》

2000-12-28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二十世纪即将过去,新的世纪就要来临。2001年度报刊也开始订阅了。经过认真的思考,我依然选定了《光明日报》。这是我自1990年自费订报以来又一次选择了《光明日报》。

未来的二十一世纪是个瞬息万变的世纪。作为人们精神需求的报刊,其发展更是难以估量的。如今,网络的出现使许许多多报刊朝着网络化方向迈进,同时也使报刊更具活力。但是,对我们这些地处穷乡僻壤的农村青年来说,报纸仍然成为了解外面世界的最佳选择。

我的家庭十分清贫,省吃俭用每年只能订上个两三份报刊。但在众多的报刊中,我对《光明日报》格外青睐,它是一张面向知识分子、并反映知识分子心声的报纸,同时它的信息量大,知识面宽,不仅帮助我了解外面世界的变化,开拓我的视野,也使我获得了不少的收获,并深受我们家人的喜爱。为此,我决定在新的世纪里继续订阅《光明日报》。家里人对此大力支持,尤其是年迈的父亲,更是迅速行动起来,帮我筹集订费,以免我错过订阅时间。《光明日报》将伴我们走入新的世纪。

江西省永新县汪小平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